杂食梦女,梦嘉德罗斯(目前淡)和楚子航,(蓝锁、最终幻想浓度目前急速上升中,还有盗笔)推很多等我有时间一个个列。混沌人,拒梦选拒推,可以磕可以代,代了别告诉我就行。不接受的左上角退出就行,不然别怪我骂你。

凹凸同人:欢迎光临,请小心(2)

本文自设如山倒!!!


本文是作者的一时兴起!随缘更!!!


本文有恐怖元素,请注意!!!


本文背景与《凹凸学院》有出入!!!


目前不知道有没有感情线,各位可以随意提议~


本文雷祖、鬼莱党可以放心食用


OOC警告


玛丽苏警告


逻辑死警告 


在小学生文笔的家里上网课上到眼睛疼


不喜勿喷


求点赞,求评论,求关注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欢迎各位来到随机世界。


请谨记以下规则:


此世界所有数值皆为随机


各位可以通过自身努力进行升级


本随机世界所有解释权归世界所有


最后,请各位努力存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游戏愉快。」






我们三个人在医务室门口面面相觑。


“......怎么回事?”凯莉最先打破寂静,“这个广播是什么鬼?”


“不清楚......”安莉洁摇了摇头。


“......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我们要不先去操场看看?”我听着操场逐渐变大的嘈杂声,提议道。






操场


稀少的人群聚集在操场对面的校门口,安静的不像话。


“这是怎么了?”我疑惑地问道,所有人瞬间投过来的目光让我吓了一跳。


“学妹......?”一道温柔的声音传过来,是每天早上都在校门口执勤的风纪委员,因为非常有礼貌,所以我对他的印象比较深。


“学妹还是不要过来比较好。”他的脸色有点糟糕,平常总是带着微笑的脸上此时只剩下了惊慌,还有努力抑制的恶心和恐惧。


“为什么?”我迷茫的看向他。


“......”他面露难色,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出来,但此时的我已经不需要解释了。






我看到了。




在稀少的人群后面数米远,因为角度关系而被遮挡着的,老师的,




身体。




四周的地上飞溅着鲜红的血滴,就这么躺倒在地上,手脚别扭的形成怪异的姿势,脖子以上空空如也。


学长不忍的看着我:“我们看到同学消失后就去找老师,老师不相信,以为是有人偷跑出去了,就想着出校门在附近找找看,结果......”


“......结果怎么了?”凯莉开口问。


他似是有些犹豫,但在我们探究的目光中挣扎着开了口。


“......一出校门,老师的头,就在空中,炸开了。”


所以,我当时在医务室听到的那一声......




我忍不住干呕了几声。


凯莉也没好到哪里去,捂着嘴,整张脸都青了。安莉洁在我们后面,担忧地看着我们。


“......所以,我们现在算是......?”我深吸一口气,直起身来看了看周围的人。


一共才不到十个人。


“你们也应该听到了那个广播吧?虽然不敢相信......但是,看这个情况,”学长看了看右边墙上的广播,又看了看老师的身体,沉默了一下,移开了视线。“我们大概是的确受到了什么无法解释的东西的影响,要被迫参加这个‘随机世界’了。”


一阵沉默,只有一个女生抽泣了一下。


“......那,其他人呢?”学长身后的一个男生开了口,在看到我们的视线后微缩了一下,但又很快开口。“其他人呢?他们去哪了?”


“......在下也不知道。”学长皱起了眉头,“我当时一个转头,回过头来后和我一起执勤的同学就不见了。”


“我们好像看到了。”我努力回想着,“但是,当时的情况,好像真的就只能用‘凭空消失’这个词来解释。”


“没错......一个眨眼......老师就不见了......”安莉洁眨了眨眼睛,冰蓝色的眼眸望向我们。


“老师?”学长有些担忧,“又有一个老师消失了吗?”


又有一个老师?


“还有哪位老师也消失了吗?”凯莉突然插了一句。


“啊,是的,”学长看向凯莉,“体育老师也消失了。”


“老师们都不见了?”我有些惊慌。


老师是我们在学校里唯一能依靠的大人,现在这个情况......


“不,应该还有一些老师还在。”学长开口道,“刚刚执勤的老师就没有消失,他是离开了校园才——咳。”


“......”又是一阵沉默。



“那,我们要不,先一起去找找老师?”

评论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