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梦女,梦嘉德罗斯(目前淡)和楚子航,(蓝锁、最终幻想浓度目前急速上升中,还有盗笔)推很多等我有时间一个个列。混沌人,拒梦选拒推,可以磕可以代,代了别告诉我就行。不接受的左上角退出就行,不然别怪我骂你。

我认真的想了一下

我决定要把《欢迎光临,请小心》重写

现在在想大纲和一些其他的东西(是的我之前纯属一乐连大纲都没写)

比较好奇你们是想看现实一点的还是带有一点奇异的恐怖色彩的?(请你们一定!一定!!一定要回答一下啊啊啊!!!QAQ

你们如果有什么想看的内容也可以提一下,我会看看能不能添加到里面。

还有......求评论,求小蓝手和小红心呃呃呃......要不是我看到我还有八个粉丝我都以为没人看我的文章(捂脸)

(求求了......不要白嫖QWQ)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